英国放宽外国球员隔离条件 国际足总表欢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新规定出来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认为球员仍面对长达三周无法和家人团聚的情况。(法新社)
最新规定出来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认为球员仍面对长达三周无法和家人团聚的情况。(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政府放松在英国踢球的球员在国际赛周期间到红色名单国家比赛的隔离条件,尽管这个豁免只适用于完全接种疫苗的球员,但许多人都对这项决定感到满意。对于英国政府的最新规定,国际足总周日表示非常欢迎。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疫情远未平息,从红色名单国家回英国的球员必须在指定酒店隔离10天,因此上个月的世界杯外围赛期间,有多家英超球会拒绝释放球员返回南美洲和非洲比赛。

不过放松规定,不代表从红色名单国家回英的球员不必接受隔离,而是这些人可前往球会安排的酒店或私人住宅隔离10天,且每天能被允许出去踢一次球或训练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