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演惊天大逆转 险胜比利时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左)在完场补足时间内为法国射入制胜一球。(法新社)
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左)在完场补足时间内为法国射入制胜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杯冠军法国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最终法国在落后两球的绝境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比2淘汰对手,进军欧洲国家足球联赛决赛。

这场半决赛,比利时在上半场就凭着卡拉斯科(Carrasco)和卢卡库(Lukaku)的进球领先,胜券在握。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高卢雄鸡”在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先后依靠两大球星本泽马(Benzema)和姆巴佩(Mbappe)建功,扳平比分。更让比利时职球员和球迷心碎的是,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Theo Hernandez)在完场补足时间内攻门得手,助法国完成绝地大反击的戏码。

姆巴佩曾在今夏对垒瑞士的欧锦赛16强赛中踢失点球,导致法国遭淘汰出局。昨天,他毫不犹豫地主踢罚球,成功将功补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