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主帅纳什:欧文不愿接种疫苗将缺席好些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队主力球星欧文前天在球会的训练设施参与了球队的首堂训练课。(档案照片)
网队主力球星欧文前天在球会的训练设施参与了球队的首堂训练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因为没有接种冠病疫苗,网队主帅纳什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该队主力球星欧文将错过主场比赛以及部分客场赛事。

(纽约综合电)因为明星后卫欧文(Irving)不愿意接种冠病疫苗,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主帅纳什(Nash)已经做好他无法参与来临赛季的主场赛事,以及一些规定接种疫苗后才能出赛城市客场比赛的心理准备。

因为网队的所在城市纽约规定,只有接种了冠病疫苗的球员才能上场比赛,纳什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已经意识到欧文这名七次全星队成员将无法参加主场与对垒另一支纽约球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的比赛,也同时会错失一些如在旧金山与洛杉矶举行的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