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继续留在莱斯特 罗杰斯无意担任喜鹊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杰斯仍希望在莱斯特取得更多成功。(路透社)
罗杰斯仍希望在莱斯特取得更多成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沙特阿拉伯财团入主“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后势必会有大动作,首当其冲的就是更换一位新主帅。现任莱斯特(Leicester)主帅的罗杰斯(Rodgers)是热门人选,不过英国媒体报道称,罗杰斯无意执教纽卡斯尔。

喜鹊现任主帅是布鲁斯(Bruce),不过60岁的布鲁斯在其主帅生涯中一直执教的是中下游球队,至多算是一位保级专家,对于志向高远的喜鹊而言,已经不是最合适人选。喜鹊过去两个赛季在布鲁斯执教下排名分别是第13和第12,新老板入主后,喜鹊显然有更高追求。

曾执教利物浦(Liverpool)和凯尔特人(Celtics)的罗杰斯被视作是纽卡斯尔新帅的热门人选。他在上赛季刚刚率领莱斯特赢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并且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帮助狐狸获得联赛第五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