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与门柱 助切尔西小胜领跑英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迪(橙衣)做出至少四次世界级扑救,帮助蓝军获胜。(路透社)
门迪(橙衣)做出至少四次世界级扑救,帮助蓝军获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在比赛最后25分钟完全被布伦特福德压制,幸好有门神门迪高接低挡,做出至少四次世界级扑救,力保龙门不失。切尔西以1比0小胜,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伦敦综合电)在全队状态一般的情况下,“蓝军”切尔西(Chelsea)依靠着门将门迪(Mendy)的完美发挥以及门柱帮忙,在客场1比0小胜布伦特福德(Brentford)。本场获胜后,蓝军继续以一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

切尔西在上半场可谓占尽优势。虽然卢卡库(Lukaku)的门前抢点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队长阿兹皮利奎塔(Azpilicueta)右路传中,在卢卡库压迫下,布伦特福德后卫中路解围失败,蓝军后卫奇尔韦尔(Chilwell)迎球怒射,攻入一记世界波。这也是奇尔韦尔连续第二轮比赛为蓝军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