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狐狸抓伤 红魔客场不败终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斯加尔承认球队的表现不配延续客场联赛不败纪录。(法新社)
索斯加尔承认球队的表现不配延续客场联赛不败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冲击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蒙受打击,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2比4败给“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客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这是红魔自2020年1月以来的首场客场英超败仗,至前天比赛之前,红魔保持了连续29场客场联赛不败佳绩。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红魔投下巨资引援,其中包括重召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入队,希望能夺下自2013年后的首个英超冠军。

不过经历前天的败仗后,红魔只能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五,落后榜首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五分。在过去三场比赛,红魔也只能拿下一分,显然并不在状态,并且他们接下来三场联赛将分别遇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同城宿敌曼市(Man City),情况不容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