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天开打公鹿面对列强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头号球星安特托孔波表现如何,是公鹿能否成功卫冕的关键。(今日美国)
头号球星安特托孔波表现如何,是公鹿能否成功卫冕的关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新一季美国职业篮球赛明天开打,上届总冠军公鹿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包括夺冠大功臣安特托孔波。不过,其他一些劲旅如网队和湖人都对锦标虎视眈眈,公鹿在卫冕道路上,肯定将面对巨大的挑战。

(纽约综合电)在休战了三个月后,新一季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将在明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掀开战幔。上赛季总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要成功卫冕,但他们的卫冕之路势必受到各方强烈的挑战。

在明天的揭幕战中,公鹿就将迎来东岸的最强对手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网队上赛季组建了杜兰特(Durant)、哈登(Harden)和欧文(Irving)的“三巨头”阵容,剑指总冠军,却在东岸半决赛以3比4的总成绩遗憾败给公鹿。这个赛季,网队将卷土重来,希望能完成夺冠的夙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