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姆巴佩惺惺相惜 两人三球助圣日耳曼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右)和姆巴佩(左)的合作越来越有默契,使圣日耳曼威力十足。(路透社)
梅西(右)和姆巴佩(左)的合作越来越有默契,使圣日耳曼威力十足。(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得益于搭档姆巴佩(Mbappe)优秀且无私的表现,梅西(Messi)在对阵莱比锡(Leipzig)的欧冠小组赛中攻入两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PSG)主场以3比2力克对手。梅西逐渐在巴黎找到感觉,而姆巴佩也在赛后表示,两人合作愉快。

由于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在随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圣日耳曼本场派出梅西、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Draxler)搭档锋线。开场仅九分钟,姆巴佩就接获德拉克斯勒传球,一路长驱直入到对方禁区,抽射近角取得进球。

之后莱比锡连进两球反超比数,圣日耳曼则依靠着姆巴佩的一己之力持续制造威胁,先是前场逼抢造成对方回传失误,这名法国球星得球后直冲禁区送出横传,梅西跟进破关。之后又是姆巴佩左路带球遭莱比锡后卫斯马坎(Simakan)在禁区内推倒,裁判判罚罚球。梅西(Messi)以勺子方式主罚命中,圣日耳曼再次领先,并最终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