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开打 公鹿勇士喜迎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对阵网队,安特托孔波(右)与格里芬对抗。(法新社)
公鹿对阵网队,安特托孔波(右)与格里芬对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文继续缺阵,哈登状态低迷,网队不敌公鹿。夺冠热门湖人则再吃败仗,詹姆斯、戴维斯空砍67分,连败纪录增至七场。

(密尔沃基综合电)NBA新赛季揭幕战昨天开打,卫冕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主场127比104大胜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欧文(Irving)缺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则是主场不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吃下败仗。

对网队来说,本场比赛的主题无疑是复仇二字。上赛季因哈登(Harden)的伤病反复,让网队在东岸半决赛中以3比4败给了公鹿,无缘晋级。本赛季本应是重整旗鼓的时候,结果欧文的我行我素又让球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此役,不愿接种冠病疫苗的欧文依然没有出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