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球轻取马尔默 蓝军两员大将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赛季不断代表切尔西与比利时国家队出战的卢卡库在比赛中脚踝受伤。(路透社)
本赛季不断代表切尔西与比利时国家队出战的卢卡库在比赛中脚踝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捍卫奖杯的英超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虽然在昨天凌晨的H组小组赛4比0轻取弱旅马尔默(Malmo),却损失卢卡库(Lukaku)与维尔纳(Werner)两员大将。主帅图赫尔(Tuchel)警告或许是这些主力球星踢了太多场比赛所导致。

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与哈弗茨(Havertz)各为蓝军贡献一球,约尔吉尼奥(Jorginho)则两度站上罚球点一蹴而就,为蓝军取得4比0的大胜。美中不足的是,球队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球赛第18分钟因对手拦截受伤,维尔纳则在半场前拉伤腿腱。

卢卡库和维尔纳将伤缺一段日子图赫尔赛后表示这两名受伤的球员将会伤缺一段日子,不过对于让近六场比赛没有进球的卢卡库在昨晨比赛上阵,并最终导致他受伤,这名德国籍主帅表示不后悔。他说:“这个时候让他出赛,或许是重建他信心的好时机。我们不希望经常发生这样的事,但这在一个赛季中总是会出现的。卢卡库的脚踝受了伤,维尔纳则是腿腱的肌肉拉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