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激战两度平手 尼克斯双加时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斯8月与富尼耶(右)签下了一份四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法新社)
尼克斯8月与富尼耶(右)签下了一份四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富尼耶此役战旧主,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同时也成为尼克斯队史首位首秀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

(纽约综合电)NBA新赛季昨天结束常规赛第二个比赛日,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在主场经过双加时,以138比134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斯玛特(Smart)在常规时间读秒阶段射进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富尼耶(Fournier)、杰伦·布朗(Jaylen Brown)等人连续得分,双方再次战平,使得比赛不得不进入第二轮加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