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蒂打破进球荒 炮兵胜维拉高歌猛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入炮兵一年多以来终于打破进球荒,帕尔蒂开心庆祝。(法新社)
▲加入炮兵一年多以来终于打破进球荒,帕尔蒂开心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英超联赛中以3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将联赛不败战绩扩大至六场,帕尔蒂(Partey)也终于打破历时一年多的进球荒。

自去年10月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加盟炮兵以来,这名来自加纳的中场悍将一直无法为球队取得进球,他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队友史密斯·罗(Smith Rowe)的助攻下,以头顶球攻破维拉龙门。

随后,奥巴梅扬(Aubameyang)和史密斯·罗分别在下半场各进一球,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维拉的雅各布·拉姆齐(Jacob Ramsey)在第82分钟踢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依旧无力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