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茜丹麦公开赛夺冠 许永凯捷克公开赛双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上演决赛争夺。在女单决赛中,日本名将山口茜对阵韩国19岁天才少女安洗莹。两人大战三局,结果安洗莹在第三局中因伤退赛,未能赢得个人首个超级1000系列赛冠军。另一方面,我国双打好手许永凯昨天则在捷克公开赛中与搭档包揽男双和混双冠军。

山口茜与安洗莹的前两局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第一局中,两人一路战到16平。安洗莹在15比16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19比16占得优势,并21比18顺利赢下首局。

安洗莹三度暂停最终退赛之后在第二局中,两人更是杀得“天昏地暗”,安洗莹一度3比0领先,山口茜很快便追至4比4平。之后的分差一直没超过两分。从16平开始,两人更是一路杀至23平。山口茜此时终于连得两分,25比23胜出扳回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