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受伤乔治独木难支 快艇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治(左)在对方中锋亚当斯(右)的防守下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乔治(左)在对方中锋亚当斯(右)的防守下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由于缺少伦纳德,洛杉矶快艇注定要度过一个困难的赛季。尽管乔治本场得到41分,但快艇还是主场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洛杉矶综合电)伦纳德(Leonard)继续因伤缺阵,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快艇(Clippers)对灰熊(Grizzlies)的比赛中。虽然保罗·乔治(Paul George)个人得到41分,但快艇还是主场114比120不敌对手。

伦纳德在上赛季季后赛西岸半决赛第四场中伤到膝盖,之后在7月接受手术。基于谨慎考虑,伦纳德此前曾表示,他这一整个赛季可能都不会复出,耐心养伤力求不留下隐患。因此,乔治本赛季需要独自带领快艇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