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战西哈姆 瓜帅要继续锻炼新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帅认为,虽然曼市在以往的联赛杯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但要想晋级八强并不容易。(路透社)
瓜帅认为,虽然曼市在以往的联赛杯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但要想晋级八强并不容易。(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赛杯第四轮,“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明天凌晨将做客“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此役同样会派出新人出场,但不会比上一仗多。

本赛季蓝月亮表现依旧强势,近12场比赛已经取得了九场比赛的胜利。在上一轮联赛杯中,球队6比1狂胜英甲球队韦康比流浪者。该场比赛瓜迪奥拉派出多达六名年轻球员首发,其中19岁小将帕尔默(Palmer)攻进自己在一线队的处子球。此役同样会是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但瓜帅表示,派出的年轻球员不会比对阵韦康比流浪者时多,“因为那时候队内有一些伤员。”

与此同时,瓜帅也认为,虽然曼市在以往的联赛杯中已取得不俗的成绩,但要想晋级八强并不容易。瓜帅说:“联赛杯是我们国内的一项赛事,我们表现得不错,已经连续第四次夺冠了。我们接下来将面对的是西哈姆,而这并不容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