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倒数100天 奖牌“同心”正式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奖牌昨晚举行正式发布会,图为冬奥会金银铜牌背面设计。(新华社)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奖牌昨晚举行正式发布会,图为冬奥会金银铜牌背面设计。(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今天迎来倒数100天,昨晚,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奖牌“同心”正式亮相,这也是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奖牌“金镶玉”的传承之作。随着奖牌的发布,也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了一切准备。

随着北京冬奥会倒数100天的来临,《北京欢迎你》《我和你》等经典歌曲再度响彻北京,让人想起了13年前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夏天。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点燃了熊熊圣火。

在北京奥运会上,共诞生了43项新世界纪录及132项新奥运纪录。中国以51枚金牌高居奖牌榜首,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更是在水立方独揽游泳八金,创造奇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