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布鲁克终现高光 湖人客场加时降服马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少单挑马刺内线,上篮得手。(今日美国)
韦少单挑马刺内线,上篮得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赛季初经历了连败之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个连胜。昨天,湖人在落后12分下第四节顽强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以125比121客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终于迎来爆发。

此役在詹姆斯(James)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韦少扛起了进攻重任。他全场27投15中,轰下33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失误只有3次,打出了他加盟湖人以来的最佳一战。

自今夏加盟湖人以来,身为前常规赛MVP、NBA历史三双王的韦少被各方寄予厚望,但就从季前赛的六场比赛和新赛季前三场常规赛来看,韦少似乎很难融入现在这支湖人阵容,也始终未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场均得分不超过20分,投篮命中率低下,就连擅长的篮板、助攻也没有起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