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不敌铁锤帮 曼市结束四年统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登(右)主罚点球射偏,曼市在联赛杯长达四年的统治也告终。(法新社)
福登(右)主罚点球射偏,曼市在联赛杯长达四年的统治也告终。(法新社)

字体大小:

“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在本地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经点球后淘汰上赛季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结束后者在这项比赛长达四年的统治。

曼市的被淘汰,再加上“红魔”曼联(Man Utd)早前在32强也遭遇铁锤帮的毒手,意味着英格兰联赛杯将自2015年以来,首次离开曼彻斯特。

在昨晨的这场16强赛,铁锤帮主帅莫耶斯(Moyes)与曼市领队瓜迪奥拉(Guardiola)都在首发阵容上做了大面积的轮换,主场作战的铁锤帮在正赛与曼市踢成0比0,随后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3胜出,西哈姆所有五名主罚点球球员都成功将球送入网,首名为曼市主罚的球员福登(Foden)则踢失,本拉马(Benrahma)则成功为西哈姆主罚第五个点球,为球队争取到复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