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莱斯特炮兵各项赛事九场不败

炮兵中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希斯(左一)顶球入网,取得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炮兵中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希斯(左一)顶球入网,取得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

(莱斯特综合电)与两个月前相比,现在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真的是判若两队。

本赛季首三场英超联赛,炮兵接连败给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切尔西(Chelsea)和曼市(Man City),在积分榜上泥足深陷,情况令人担忧。不过,阿申纳知耻而后勇,昨天客场以2比0战胜“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后,英超已七仗不败,加上两场英格兰联赛杯赛,九仗取得七胜二和佳绩,明显已冲出季初的低谷。

炮兵在10场英超赛事后获得17分,有望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升至第五名,让球迷看到了冲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曙光。

阿申纳昨天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一开赛就踢得虎虎生风,完全压着对手来打。第五分钟,炮兵获得角球机会,萨卡(Saka)将球吊入禁区,中卫加布里埃尔·马加希斯(Gabriel Magalhaes)在乱军中顶球入网,不但为球队首开记录,也取得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阿申纳在取得领先权后继续猛攻,第18分钟,莱斯特球员在防守时犯错,炮兵中场史密斯·罗(Smith Rowe)低射破关,扩大领先优势。

炮兵门将拉姆斯代尔表现神勇

上半场结束前,莱斯特终于获得攻门机会,但麦迪逊(Maddison)踢出的自由球被炮兵门将拉姆斯代尔(Ramsdale)飞身美妙扑出,无功而返。

下半场一开始莱斯特主帅罗杰斯(Rodgers)就更换了两名球员,由巴恩斯(Barnes)和洛克曼(Lookman)取代伊赫纳乔(Iheanacho)和阿马泰(Amartey),狐狸才如梦初醒,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

不过,面对莱斯特猛烈的攻势,阿申纳诸将守土有功,尤其是拉姆斯代尔表现神勇,扑出主队几个威胁性十足的射门,成功保持城门完璧。

莱斯特在这之前取得英超二连胜,包括以4比2将“红魔”曼联(Man Utd)拉下马来,但昨天碰上状态复苏的炮兵却毫无办法。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狐狸10场比赛获得14分,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很可能要跌到积分榜下半区。

“炮兵”阿申纳昨天以2比0战胜“狐狸”莱斯特后,在各项赛事已保持九场比赛不败,取得七胜二和佳绩,明显已冲出季初三连败的低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