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新赛季或因伤缺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8日揭幕,在上赛季为天津队效力的球星朱婷可能因手腕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李盈莹能否率队成功卫冕,帮助美国首夺奥运冠军的拉尔森和韩国名将金软景能否助上海队登顶?成为最大看点。

作为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曾率队友夺得了包括里约奥运会、世界杯赛和世锦赛等在内的大赛冠军。但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她因手腕伤势加重,表现不尽如人意,没能带领中国队从小组出线,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了无法弥补的遗憾。

从东京失败归来并在隔离期满后,朱婷随河南队到陕西参加全运会,但并未出战,只是在场外为队友加油打气,缺阵的理由仍是手腕伤势。据她透露,已在寻找手术医生及康复医生,希望以健康的状态回归球场,但至今尚未有确切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