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主帅无力拯救巴塞 阿圭罗心律不齐恐长期缺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中)捂着胸口下场,赛后他被诊断为心律不齐。(路透社)
阿圭罗(中)捂着胸口下场,赛后他被诊断为心律不齐。(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解雇荷兰主帅科曼(Koeman)没有取得效果。前天西甲,巴塞1比1主场遭弱旅阿拉维斯(Alaves)逼和,11轮仅获4胜3和3负战绩,创下球队18年来的最差开局。巴塞本场折损了两员大将,其中阿圭罗(Aguero)有可能长期缺阵。

荷兰前锋德派(Depay)第49分钟为巴塞先进一球,西班牙前锋里奥哈(Rioja)三分钟后进球,为阿拉维斯扳平比数。

比未能获胜更严重的是,巴塞本场又折损了两员大将。阿圭罗在上半场因为胸部不适被换下,很快就送到医院检查。根据阿根廷女记者维罗妮卡(Veronica)透露,阿圭罗在医院接受了心脏方面的检查,最终被诊断为心律不齐。这意味着,阿圭罗需要接受心脏治疗,很难确定归期。自今夏加盟后,阿圭罗仅为巴塞出战了三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