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攻入意甲第150球 罗马吞下赛季主场首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米40岁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攻入个人的第150个意甲联赛进球。(路途社)
体米40岁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攻入个人的第150个意甲联赛进球。(路途社)

字体大小:

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攻入个人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的第150个进球,让莫里尼奥(Mourinho)领军的罗马(Roma)吞下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败仗。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让体育米兰(AC Milan)在前天的意甲联赛客场2比1力挫罗马,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榜首的那波利(Napoli)。经过前天的比赛后,体米与那波利同积31分,后者凭借较佳的净胜球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罗马则以19分暂列第四。

两队在开赛后都踢得非常积极,不过都无法攻破对手球门,一直到第26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的自由球低射破门,建立1比0的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