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恢复训练 有望第100次代表威尔士参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世界杯外围赛中第100次代表威尔士出战。(法新社)
贝尔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世界杯外围赛中第100次代表威尔士出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威尔士队长贝尔(Bale)已经从腿腱的伤势中复原,将能在本月对垒白罗斯与比利时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上阵,完成他在威尔士队的100场比赛。

现年32岁的贝尔因为腿腱撕裂,错过了9月份两场威尔士的世界杯外围赛,同一时段,他也缺勤了球会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比赛。不过他目前的腿腱伤势复原良好,已经参与球队的训练,并且也被威尔士主帅佩奇(Page)征召入队,参加接下来的两场外围赛。

佩奇告诉《天空体育》说:“他(贝尔)的情况很好,与我们医疗团队所设想的基本一致。我上周与他谈过话,他已经做好出赛的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