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终于进球 曼市轻取布鲁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翼将斯特林(右)进球后,与队友贝纳尔多·席尔瓦一同庆祝。(路透社)
 曼市翼将斯特林(右)进球后,与队友贝纳尔多·席尔瓦一同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主场4比1轻取比利时球队布鲁日(Brugge),斯特林(Sterling)取得了个人过去31场球会赛事的首个进球。得益于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PSG)战和,曼市暂居A组第一。

曼市上轮客场5比1大胜布鲁日,本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悬念。福登(Foden)先入一球,布鲁日第17分钟扳平比数,双方上半场1比1战和。下半场马赫雷斯(Mahrez)、斯特林和热苏斯(Jesus)先后建功,将比数锁定在4比1。值得一提的是,曼市进球中有三个是来自于葡萄牙籍边卫坎塞洛(Cancelo)的助攻。

饱受争议的斯特林在第69分钟替换马赫雷斯出场,随后在第72分钟进球。尽管在英格兰队地位仍旧重要,但斯特林在曼市早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这是他近31场球会比赛以来,首次为曼市进球。由于长期得不到表现机会,有关斯特林转会离队的传闻已不绝于耳,但他还有至少约两个月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