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热刺首秀3比2险胜 比赛现3红卡

字体大小:

如“热刺”托特纳姆球迷所愿,意大利名帅孔特(Conte)及时拿到了工作准证,今晨(新加坡时间11月5日)率队在欧洲协会联赛第四场小组赛中主场迎战荷甲球队阿纳姆维迪斯。

孔特在托特纳姆球场获得了英雄式的欢迎,而他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助热刺主场以3比2险胜阿纳姆维迪斯,为上场欧协联赛客场以0比1败给对方报以一箭之仇。

然而,热刺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遭追回两球,再加上整场比赛一共出现三张红卡,却让孔特直呼比赛“太疯狂”。

他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一般不喜欢这样,因为疯狂的比赛意味着什么都可能发生。”

“我们一度以3比0领先,之后却连丢两球,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在领到红卡之后,我们遭遇了苦战,但能在痛苦中获胜,对球队和球员们来说却是好事。”

热刺22分钟内进两球

在上周末大战“红魔”曼联的英超联赛中,热刺不仅主场惨吞三蛋,还没有一次射正,这也成了压死热刺前帅努诺(Nuno)的最后一根稻草。

本以为孔特今仗会对阵容做出不小的调整,岂料他却只换了一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热刺今仗开赛仅22分钟就攻进了两球,韩国球星孙兴慜在第14分钟先声夺人,巴西翼将莫拉(Moura)8分钟后单刀直入,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第28分钟,阿纳姆维迪斯后卫拉斯穆森(Rasmussen)更为热刺送上大礼,在门前与热刺前锋凯恩(Kane)争抢时将球攻入自家龙门,让热刺一度以3比0遥遥领先。

但拉斯穆森很快就将功补过,他在第32分钟头槌破关,为客队收复一城。

7分钟后,莫拉传球失误让阿纳姆维迪斯获得了反击机会,中场贝罗(Bero)最终进攻得手,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

两队下半场“争抢”红卡

在上半场争抢进球后,两队到了下半场竟“争抢”红卡。

第59分钟,热刺后卫罗梅罗(Romero)绊倒阿纳姆维迪斯前锋奥彭达(Openda),领到第二张黄卡被罚下,热刺顿时以10人作战。

阿纳姆维迪斯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大举反攻,但热刺坚守城池,没有再失守。

第81分钟,阿纳姆维迪斯后卫杜奇(Doekhi)抱摔凯恩,与罗梅罗遭遇相同命运,没想到他们之后竟更上一层楼,随着门将舒伯特(Schubert)在完场前2分钟于禁区内手球犯规,直接“染红”,阿纳姆维迪斯最终以九人完赛,没有再被热刺攻破龙门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随着这场胜利,热刺以1分的优势超越了阿纳姆维迪斯,晋升至欧协联赛G组次席,但仍以3分落后领头羊——法国的雷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