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首场如同过山车 孔特呼吁球迷耐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仍旧以其激情洋溢的方式指挥比赛。(路透社)
孔特仍旧以其激情洋溢的方式指挥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新帅上任后的首场比赛里胜得惊心动魄,他们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3比2在欧洲协会联赛主场惊险战胜荷兰球队维特塞。新帅孔特(Conte)赛后大呼,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

孔特本周二刚刚就任热刺主帅,上任仅两天就带队出战本场比赛。相较于上周末0比3惨败给曼联的比赛,孔特在出场名单上只有一处变动,那就是以中卫本·戴维斯(Ben Davies)替代阿根廷进攻中场洛赛尔索(Lo Celso)出场,但阵型已经由努诺·桑托(Nuno Santo)时代的4-2-3-1改为孔特一贯坚持的3-5-2。

托特纳姆球员都渴望在新帅面前表现。孙兴慜开场第一分钟就获得单刀机会,但没能把握住。第14分钟,莫拉(Moura)的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舒伯特(Schubert)扑出,孙兴慜补射,取得了热刺在孔特时代的首个进球。之后莫拉单刀命中,维特塞后卫拉斯穆森(Rasmussen)又不慎把球打进自家龙门,热刺在第28分钟就3比0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