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上演大翻盘 击败上届总冠军公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右)上篮时,遭到尼克斯球员兰德尔的贴身防守。(今日美国)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右)上篮时,遭到尼克斯球员兰德尔的贴身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上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新赛季的状态令球迷担忧,昨天在第二节遥遥领先21分的情况下,竟然在下半场溃不成军,最终以98比113不敌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饮恨主场。

尼克斯下半场拿到57分,只让公鹿获得35分,一举扭转了整个战局,中止之前的二连败。

主将兰德尔(Randle)进账32分,冠于全场,是尼克斯上演大翻盘的头号功臣。此外,巴雷特(Barrett)也贡献了20分,个人连续第五场比赛取得至少20分入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