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战击败曼联曼市冲上第二名

曼市球员赛后热烈庆祝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胜同城死敌曼联。(法新社)
曼市球员赛后热烈庆祝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胜同城死敌曼联。(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着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曼市在英超曼彻斯特同城大战中战胜死敌曼联,暂时超越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名。

(曼彻斯特综合电)本赛季第一场英超曼彻斯特同城大战昨晚(新加坡时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引爆,曼市(Man City)凭着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比0击败死敌曼联(Man Utd),冲上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曼市上一场联赛意外败给水晶宫(Crystal Palace),在本轮英超赛事举行前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五分,如果这一仗无法凯旋,卫冕前景将不容乐观。在打胜仗后,“蓝月亮”以23分暂时超越利物浦(Liverpool,22分),名列第二。利物浦将在明天凌晨硬碰第四名的西哈姆(West Ham)。

至于曼联,上一仗则在客场以3比0完胜托特纳姆(Tottenham),但昨晚回到主场却无法保持胜利的势头,栽在同城劲敌的脚下。“红魔”目前11仗得17分,已落后曼市六分,本轮联赛之后很可能保不住第五名的位置。

曼联的西班牙中卫瓦拉内(Varane)和乌拉圭前锋卡瓦尼(Cavani)因为受伤,高挂免战牌。此外,法国中场大将波格巴(Pogba)也还在坐球监,无法上阵,大大削弱了红魔的实力。这场备受瞩目的战役,曼市一开赛便来势汹汹,第七分钟,左卫坎塞洛(Cancelo)将球吊中,曼联中卫巴伊(Bailly)不慎将球踢入自家龙门,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球。

红魔过后有一个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但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的劲射过不了曼市门将埃德森(Ederson)的十指大关。上半场最后15分钟,曼市展开一波接一波的攻势,曼联门将德赫亚(De Gea)扑救了坎塞洛和德布吕纳(De Bruyne)的射门,却在第45分钟犯下大错,让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刁钻的角度下建功,扩大了曼市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时,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用翼将桑乔(Sancho)换下巴伊,之后又派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替补上场,红魔的表现有了很大改善,与强敌在场上分庭抗礼,展开激烈的争夺战。不过,曼联一直无法突破曼市严密的防线,只能向对方俯首称臣,近四场主场英超赛事未尝胜绩,仅取得一和三负的战绩。

索斯加尔表示,瓦拉内的缺阵,对球队后防的稳定性有着极大的影响。他说:“瓦拉内因为腿腱受伤必须休养至少一个月,这对球队来说是重大的打击。自他今夏加盟以来,已成为球队后防的核心球员,少了他,我们的后防实力深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