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聘请哈维任新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维担任阿尔萨德主帅仅两年时间,就率领该队夺得了七个冠军。(法新社)
哈维担任阿尔萨德主帅仅两年时间,就率领该队夺得了七个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传统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宣布,聘请球队名宿哈维·埃尔南德斯(Xavi Hernandez)担任新一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4年夏天。

巴塞在发出的文告中说,球会成功与哈维达成协议,后者将在明天正式作为巴塞主帅亮相。哈维已与之前所执教的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Al-Sadd)解约。

巴塞本赛季战绩惨淡,在西甲进行了12轮比赛后仅排名第九,落后榜首球队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整整九分,但少出战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方面,巴塞在E组也只取得二胜二负的战绩,能否进入16强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在前主教练科曼(Koeman)于上个月底下课后,二队主教练巴尔胡安(Barjuan)出任临时主帅,球会高层就一直在积极运作让哈维回归执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