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罗斯 张伟丽要夺回冠军腰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首位终极格斗冠军赛(UFC)世界冠军、中国格斗一姐张伟丽今天将与新晋女子草量级冠军美国的罗斯·娜玛尤纳斯进行第二场较量,誓言重夺金腰带。

“枪与玫瑰”的二番战这场比赛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由于31岁的张伟丽在UFC被称为“马格南手枪”,而罗斯则有“美国玫瑰”之称,因此双方这场对决,被称为“枪与玫瑰”的二番战。

这也是张伟丽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战。她表示:“很珍惜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比赛的机会,这真的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对于这场比赛,我会更专注、更强壮,更聪明。”“我会展示不一样的技术,抓住机会用实力战胜对手。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去赢得这场比赛,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张伟丽。”实际上,张伟丽一直在为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而努力。从9岁接触散打和拳击到12岁进入武校,再到17岁因严重伤病退役,她从没有放弃过梦想。即便曾在北京的幼稚园、旅馆、健身房等地方打工,她最终还是被梦想拉回到格斗场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