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连克公牛 继续领跑东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比德(左)面对公牛中锋武切维奇(右)防守投篮得分。(法新社)
恩比德(左)面对公牛中锋武切维奇(右)防守投篮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继续扮演着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克星的角色。

尽管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主场作战的公牛一直努力维持着比数,但76人最后阶段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拉开分差。76人以114比105胜出,取得六连胜,继续排名东岸第一位。

公牛在上周四的比赛中刚刚客场输给76人。本次回归主场,连续第二场对阵76人,公牛开场气势如虹,前六分钟有四分来自扣篮。其中朗佐·鲍尔(Lonzo Ball)打板传球,让拉文(Lavine)空接暴扣堪称是扣篮大师级的表演。不过76人并未因此就在客场示弱。两队战局胶着。距离比赛结束还剩四分钟时,公牛候补前锋德里克·琼斯(Derrick Jones)补扣得手,双方战成99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