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和局收场 AC米兰球迷挂横幅致敬抗疫人员

劳塔罗·马丁内斯(左二)主踢的罚球被扑救,是国米没能奏凯的主因。(法新社)
劳塔罗·马丁内斯(左二)主踢的罚球被扑救,是国米没能奏凯的主因。(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时间今晨(11月8日)的意甲末战迎来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在比赛中有两次罚球机会,一球进一球不进,结果以1比1战和AC米兰。

赛前AC米兰领先国际米兰7分,后者当然期望藉今战缩小差距,而他们在比赛中也先有个好开始,踢至第10分钟时,靠前场逼抢令敌军中场凯西(Kessie)在自己禁区内解围不成而犯规,裁判给予罚球,由博得犯规,今战倒戈的恰尔汉奥卢(Calhanoglu)亲自操刀建功。

不过,红黑军团第17分钟就将比数扳平,托纳利(Tonali)左路开自由球入禁区,德夫赖(de Vrij)头槌解围竟摆乌龙,顶入自家大门。

第27分钟,AC米兰左卫巴洛—图雷(Ballo-Toure)犯错,禁区内铲跌达米尔安(Darmian),裁判再判罚球给国米,但今次操刀的劳塔罗·马丁内斯(Lautaro Martinez)竟失诸交臂,其操刀被AC米兰门将特特鲁沙努(Tatarusanu)扑出。

半场完结前,巴洛—图雷将功补过,在门前挡出刚与国米续约的中场巴雷拉(Barella)的射门。

换边后,两队仍然互有攻守,但AC米兰踢至尾段明显进攻较旺盛,包括完场前有后备上阵的萨莱马克尔斯(Saelemaekers)射中柱,最终两队以1比1和局收场,各得1分,而因为同日较早前,那波利主场与维罗纳也踢成1比1,赛后AC米兰继续和那波利同分。

这场米兰德比赛开打前,AC米兰球迷在看台上展示了一幅巨大横幅,向所有在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医生、护士、志工等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