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再丢分 莫耶斯执教生涯首胜红军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的英超冠军梦遭遇另一次重挫,在今天(11月8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2比3不敌“铁锤帮”西哈姆,莫耶斯(Moyes)也尝到了执教生涯对垒红军首场胜利。

在强旅如林的英超赛场,铁锤帮即使在积分榜闯进了前四的排名,人们对这支球队的质疑声仍在,始终不看好队里球星不多的他们,能在联赛传统豪门面前,守住前四的这个欧冠赛资格位置。

今天凌晨,莫耶斯带领众将结束了红军在各项比赛的连续25场不败辉煌岁月,并且在积分榜上超越红军,来到第三的位置,成为最靠近夺冠热门“蓝军”切尔西与曼市的队伍。

经过这场比赛后,西哈姆以23分排名第三,与第二的曼市同积23分,落后榜首的切尔西三分,领先第四的红军一分。

红军门将阿利森(Alisson)在开赛后四分钟就为铁锤帮送上大礼,把西哈姆的横传扫入自己的球网。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虽然在半场结束前四分钟,在萨拉赫(Salah)的助攻下将比分扳平,铁锤帮的中场福尔纳什(Fornals)与祖马(Zouma)却在下半场第67分钟至第74分钟,短短七分钟内两度轰开红军球门,为球队奠定胜基,而送上这两个进球助攻的是中场鲍文(Bowen)。奥里吉(Origi)在第83分钟为红军收复一城,但改变不了败局。

这是西哈姆主帅莫耶斯执教11年来对垒红军的首场胜利。今晨之前,不论是在埃弗顿、曼联、桑德兰还是西哈姆,莫耶斯在领军对战利物浦时,只能取得10败4和的惨淡成绩。

克洛普:阿利森扫进乌龙球是因被对手侵犯

这是红军在过去两场联赛第二度掉分,在上一轮他们与布赖顿踢成了2比2平局,丢了两分,再加上今晨的失利,两场比赛丢了五分。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对于西哈姆的首个进球,阿利森的乌龙球颇有意见。他说:“他们所攻入的第一个球是因为向守门员犯规了,进攻球员的手臂挡住了阿利森的手臂,他怎么可能把球抓牢,这不合理。阿利森能做什么呢?这也就是为什么守门员需要受到保护。”

“人们也许会说我在找借口,但我很冷静。我们需要裁判做出正常的判决,但是他没有。”

在埋怨裁判判决的同时,克洛普也承认球队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他说:“我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得并不是那么冷静。我们100%能做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