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曼联到了换帅时刻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主帅索斯加尔花了很多钱打造自己的球队,但没有取得效果。(路透社)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主帅索斯加尔花了很多钱打造自己的球队,但没有取得效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0比2败给同城死敌曼市(Man City)之后,曼联(Man Utd)名宿费迪南德(Ferdinand)认为,“红魔”已到了该换帅的时候。

索斯加尔(Solskjaer)在接过曼联教鞭后,尽管成绩有所起伏,但一直获得球会高层和众多名宿的支持。不过,现在连费迪南德也承认,索斯加尔应该下课了。

费迪南德说:“现在是时候把帅印交给可以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的其他教练了,索斯加尔可以昂着头离开。从他执教曼联以来,一直到本赛季初期,一切都是积极的。他来到这里,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再次给球迷带来希望。不过,他能否带领我们夺得英超冠军甚至是欧冠冠军?我必须诚实面对自己,我不这么认为。”

现年43岁的费迪南德曾在2002年至2014年为曼联效力,帮助红魔夺得六个英超冠军和一个欧冠锦标。

他说“最近的比赛,球员没有让我看到应有的态度,在场上跑动不够,对抗强度不足,我认为这是对主帅的不尊重。任何一位能赢得胜利的伟大教练,都有令人害怕的一面,无论是瓜迪奥拉(Guardiola)、克洛普(Klopp)、图赫尔(Tuchel)、弗格森(Ferguson)或温格(Wenger),他们都有一种态度,即‘如果不按我说的去做,你就待在板凳上吧’。我在这支曼联队中,看不到球员对主帅的这种害怕。”

“在内心深处,我怀疑索斯加尔能否带领我们夺得冠军,我不确定。他得到了很多时间,这是他打造的球队,花了很多钱,但没有取得效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