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与瑞士明晨上演榜首战 获胜一方将一脚踩进世杯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已有多名球员因伤退赛,国米中场巴雷拉虽还在队中,但本仗上阵成疑。(法新社)
意大利已有多名球员因伤退赛,国米中场巴雷拉虽还在队中,但本仗上阵成疑。(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已进入倒数阶段,意大利与邻居瑞士明晨(新加坡时间)将上演C组榜首大战,获胜的一方将一脚踩进明年的世杯正赛。

两队目前同积14分,意大利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瑞士,但根据世界杯外围赛的出线规则,只有小组第一的球队才能自动晋级正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必须通过附加赛来争取剩余的正赛名额,所以此役对两队来说至关重要,被视为一场“六分战”。

意大利正是因为在上届世界杯外围赛排名小组第二,结果在附加赛中败给瑞典,而惨遭60年来首次无缘晋级世界杯正赛的耻辱,所以这一次,他们绝对不能重蹈覆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