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组最后一轮争榜首出线 意大利瑞士遇弱旅必大开杀戒

字体大小:

意大利和瑞士明晨将迎来各自的生死之战,两支球队不仅需从各自的对手中取分,而且还需要争取打下一场大胜仗。

(罗马综合电)明天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C组最后一轮开打,目前在小组领跑且积分相同的意大利和瑞士明晨将分别遇到弱旅北爱尔兰和保加利亚,前两支球队将力求一胜,争取小组头名出线资格。而后两支球队,又是否愿意安心“陪太子读书”?

七轮战罢,意大利和瑞士均已4胜3和积15分的不败战绩暂居C组前两名位置,但意大利凭借两个净胜球的优势,积15分暂居头名,瑞士居次。小组头名能够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第二名则需参加附加赛,因此两队明晨不容有失,且需要打下一场大胜仗。

上届世界杯,意大利无缘晋级决赛圈,随着冠军主帅曼奇尼(Mancini)的到来,球队开始全面复兴。在今年的欧锦赛中,曼奇尼率领意大利,强势晋级决赛,最后一举夺魁。然而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赛场中,本可以早早晋级的意大利却在保加利亚面前“翻车”(1比1战平),且又与瑞士两度握手言和,导致球队需要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知道晋级结果。

多名主力受伤 意大利实力受影响

明晨,意大利将客战北爱尔兰。两队曾在今年三月交手,当时意大利主场2比0取胜,贝拉尔迪(Berardi)和伊莫比莱(Immobile)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早早就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优势。

但球队该场比赛的进球功臣伊莫比莱此役因伤缺阵,替补前锋贝洛蒂(Belotti)伤病也仍未痊愈,两名意甲球员罗马中场佩列格里尼(Pellegrini)和扎尼奥洛(Zaniolo)也从大名单中被移除,球队实力锐减。

庆幸的是,北爱尔兰实力一般,球队目前2胜2和3负积8分小组排名第三,七轮过后进6球失7球,进攻能力一般,与意大利的进13球丢2球数据相比,相形见绌。因此对意大利来说,想要赢球不难,但能取得多少进球,则将成为最终关键。

瑞士需要一场大胜

与此同时,瑞士明晨将坐镇主场迎战保加利亚。就本届外围赛而言,瑞士的表现已算是及格,球队进攻火力稳定,防守端也是十分稳固,进11球丢2球。首轮在面对意大利强大锋线的情况下,球队也能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夺得宝贵一分。

如果本场能够成功抢分,瑞士完全有机会拼得小组头名出线。

客队方面,保加利亚七轮战绩同样为2胜2和3负,但因净胜球不如北爱尔兰位居C组第四位。在前四轮比赛中,保加利亚一胜难求,但在近三轮赛事中球队进攻火力日渐升温,从原有的连续两仗遭零封到连续四仗都有得分表现,可以看出保加利亚在进攻端总算稍有起色。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当时瑞士在开局仅15分钟的时间内连入三球,帮助球队以3比1取胜。

此役瑞士势必是全力防守不容有失,同时还要通过反击争取更多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