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葡萄牙扫去附加赛 塞尔维亚获正赛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特罗维奇的进球将塞尔维亚送入世界杯正赛,把葡萄牙挤入附加赛。(路透社)
米特罗维奇的进球将塞尔维亚送入世界杯正赛,把葡萄牙挤入附加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西班牙与克罗地亚分别在昨天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击败对手,取得明年的正赛资格。

身处A组的塞尔维亚是在客场后来居上,以2比1击败葡萄牙出线。主场作战的葡萄牙其实只要从这场比赛拿下和球的一分,就可直接晋级明年的正赛,不料他们在开赛后两分钟由桑切斯(Sanches)拔得头筹,取得完美开局后,却让塔迪奇(Tadic)在第33分钟追平比分,并在球赛结束前让米特罗维奇(Mitrovic)攻入制胜球,助塞尔维亚反败为胜。

葡萄牙错失好局经过这场比赛后,塞尔维亚在该组积分榜上以20分高居榜首,进军正赛。葡萄牙以17分排名第二,只能通过明年3月的欧洲区外围赛附加赛争取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