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提前四轮出线 梅西将第五次出战世界杯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左)本场遭到巴西球员重点钉防。(法新社)
梅西(左)本场遭到巴西球员重点钉防。(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只能以0比0主场闷和巴西,但得益于智利不敌厄瓜多尔,阿根廷还是提前四轮获得卡塔尔世界杯正赛资格。不出意外的话,梅西(Messi)明年将第五次出征世界杯正赛。

巴西已在上一轮提前出线,头号球星内马尔(Neymar)本场因伤缺阵。阿根廷则是精锐尽出,梅西首发并踢满全场。不过,阿根廷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威胁,反倒是一身轻松的巴西略占优势。“桑巴军团”中场弗雷德(Fred)下半场射门击中门梁,前锋维尼修斯(Vinicius)也多次威胁阿根廷城门。

只能闷和对手,阿根廷略显失望。不过在稍后的另一场比赛中,智利0比2不敌厄瓜多尔,这使得阿根廷如愿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Scaloni)说:“拿到世界杯正赛资格非常重要,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目标。我们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也要感谢球员。困难的时刻将会到来,球队必须做好准备。在这次窗口的两场外围赛中,我们在两个困难的对手身上拿到了四分,这让球队变得成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