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父亲科林·斯库林病逝 妻子以“难言的道别下次再见”告别亡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唯一一位奥运冠军约瑟林的父亲科林·斯库林(右)过世,享年73岁。(档案照片)
新加坡唯一一位奥运冠军约瑟林的父亲科林·斯库林(右)过世,享年73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父亲病逝后,现年26岁的约瑟林在社交媒体放了一张幼年自己胸前挂着数枚奖牌与父亲的黑白照,再配上“爱心”符号,虽然没有任何文字,但千言万语都包含在照片与爱心符号里。

新加坡奥运冠军约瑟林的父亲科林·斯库林昨天不敌病魔离世,享寿73岁。

记者常年负责本地和国际游泳比赛的报道,与科林·斯库林打过几次交道,印象中他是个非常和蔼可亲的长辈。三年前刚入行不久便被上司委派采访约瑟林,到了现场后心里有点紧张,陪着儿子到现场的科林·斯库林这时走过来,给了个灿烂的笑容并寒暄几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