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盘轻取胡尔卡奇 兹维列夫进入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球员兹维列夫将与世界首号球员乔科维奇争决赛资格。(法新社)
德国球员兹维列夫将与世界首号球员乔科维奇争决赛资格。(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兹维列夫在前天的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年终总决赛红组比赛上,以6比2、6比4直落两盘击败波兰球员胡尔卡奇进入半决赛,将与世界首号球员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争夺决赛资格。

在兹维列夫取得半决赛资格后上场的意大利球员辛纳,对垒已经出线的俄罗斯球员梅德韦杰夫的小组赛已无关大局,不过以候补身份在本土作战的辛纳依然拿出了叫意大利球迷兴奋的表现,经历三盘的激战后才以0比6、7比6(7比5)、6比7(3比7)落败。

对于自己的半决赛对手,现年24岁的兹维列夫今年曾三次败在乔科维奇拍下,包括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半决赛,不过他也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半决赛打败过这名世界首号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