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比0胜阿申纳 两队主帅场边冲突各领黄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特塔(中)和克洛普(左三)在场边爆发冲突,两名主帅各领到一张黄牌。(法新社)
阿特塔(中)和克洛普(左三)在场边爆发冲突,两名主帅各领到一张黄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场4比0大胜“炮兵”阿申纳(Arsenal),马内(Mane)、萨拉赫(Salah)、若塔(Jota)和南野拓实各入一球。克洛普(Klopp)和阿特塔(Arteta)在场边爆发冲突,各领到一张黄牌。

上半场第31分钟,场上的比分依旧是0比0,马内在与炮兵后卫富康武弘的一次拼抢中疑似犯规,令阿特塔感到不满,在场边高声发飙。而这一行为也激怒了克洛普,两人开始爆发言语上的冲突,险些动手。随后两人被双方教练和助理裁判员拉开,也各吃到一张黄牌。

等双方冷静下来之后,利物浦很快便取得进球。马内禁区内接到了阿诺德(Arnold)开出的自由球,头球破门帮助红军首开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