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犯规险些引发殴斗 詹姆斯被驱逐出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图尔特(中)在冲突中试图冲向詹姆斯理论。(法新社)
斯图尔特(中)在冲突中试图冲向詹姆斯理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星詹姆斯(Jame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肘击对手,险些引发群殴。詹姆斯因为这次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好在奥本山宫殿事件没有重演。湖人(Lakers)之后在客场121比116战胜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

本场第三节还剩约9分钟时,活塞执行前场罚球。詹姆斯在篮板卡位时和对方中锋斯图尔特(Stewart)纠缠在了一起,詹姆斯直接一肘挥向斯图尔特,打在了他的脸上。在裁判响哨后,詹姆斯做出道歉动作,斯图尔特先是没有回过神来,但随着鲜血从右眼眶大量流出,他开始变得激动起来。

詹姆斯直接被罚出场 斯图尔特眼伤缝五针两队球员、教练组成员以及裁判迅速冲到两人中间,将两人隔开,心情难以平复的斯图尔特多次试图冲向詹姆斯和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但都被活塞队成员拦下。现场广播也发出呼吁,要求球迷们留在座位上,不要进入场内。NBA历史上最严重的斗殴事件——奥本山宫殿事件正是发生在底特律活塞当时的主场,那已经是2004年的往事。好在这一次双方球员大多保持了冷静,事态没有扩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