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杨佳敏世界排名创职业生涯新高

字体大小:

新加坡首号男女单打羽毛球员骆建佑和杨佳敏在昨天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双双创下职业生涯最佳。

骆建佑的世界排名从第30位前进至第26位,杨佳敏则从第20位冲到第18位,情况令人鼓舞。

(峇厘岛综合电)世界羽联昨天(11月23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新加坡首号男女单打球员骆建佑和杨佳敏的排名再次上升,双双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骆建佑上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这次前进了四个位置,来到第26位,比个人之前的最佳排名第27位还要出色。

现年24岁的骆建佑上周参加了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最终在男单16强赛不敌中华台北球员周天成,但世界排名仍继续上升。

骆建佑较早时曾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前10的球员,将继续努力希望能达成目标。

在昨天的印尼公开赛男单首圈赛中,骆建佑只费时32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4轻取世界排名第34位的印度球员卡夏普·帕鲁帕利,进入次圈赛。

骆建佑在首局轻易获胜后,次局一度以12比14落后,但接下来竟连拿九分,结束了这场战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三次碰头,骆建佑三战全胜。

骆建佑次圈赛的对手将是世界首号球员日本的桃田贤斗,后者昨天以23比21、21比15力挫另一名印度选手叻斯亚·森,进入16强之林。

至于我国首号女单球员杨佳敏,世界排名从上周的第20位上升两个位置,来到第18位,连续两周改写职业生涯新高。

杨佳敏在印尼大师赛打进八强后,本周也参加了印尼公开赛,昨天在首圈赛中以21比9、21比10击败世界排名第63位的波兰球员乔丹·哈特,整场比赛仅费时31分钟。

现年22岁的杨佳敏将在明天的次圈赛与赛会首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交锋,争夺复赛席位。

山口茜首圈同样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以21比13、21比10战胜乌克兰球员玛利亚·乌丽蒂娜。

杨佳敏曾在2019年8月于瑞士巴塞尔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爆冷打败山口茜,取得双方三次交手的首场胜利,这次世界名列第三的山口茜势必希望能够报回一箭之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