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挫骑士 网队当上东岸老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队主将杜兰特(中)单手投篮,骑士两名球员洛夫(左)和韦德防守不及。(法新社)
网队主将杜兰特(中)单手投篮,骑士两名球员洛夫(左)和韦德防守不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经历了开季的低潮期后,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现在已渐入佳境,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客场险胜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后,取代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成为东岸“龙头老大”。

当家球星杜兰特(Durant)独取27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封挡,助网队在第三节落后12分的劣势下,最终以117比112反败为胜。

阿尔德里奇(Aldridge)和米尔斯(Mills)分别摘下21分和17分,也为网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