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助曼联提前晋级欧冠16强 帅罗再扮演救世主

曼联在开除索斯加尔后,随即迎来胜利,桑乔(左二)更取得了曼联处子球。(路透社)
曼联在开除索斯加尔后,随即迎来胜利,桑乔(左二)更取得了曼联处子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在开除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后的首场战役即迎来胜利,但球队在今晨(新加坡时间11月24日)的欧冠杯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表现却没有显著的进步,主要是靠运气在客场以2比0力挫“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锁定16强参赛资格。

上周末1比4惨败给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成为了压垮索帅的最后一根稻草,曼联没有很好的B计划,只能让担任了几年助教的另一位曼联名宿卡里克(Carrick)暂代主帅,没想到随即就尝到胜果。

虽说卡里克今仗以范德贝克(van de Beek)取代费尔南德斯(Fernandes)担任中场核心,并将早已被打入冷宫的前锋马夏尔(Martial)纳入首发名单,让人颇感意外,但曼联的表现其实和之前没有太大差别,一开始依旧是门将德赫亚(De Gea)出色的表现助他们保持城池完璧,最终则依靠“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来改变比赛。

若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帅罗已连续四仗哑火,但在本季的欧冠赛场上,这名葡萄牙球星却场场命中,第二与第三场分别主战“黄挺”及亚特兰大的欧冠赛为曼联攻入制胜球,上仗做客亚特兰大时梅开二度,本仗则在第78分钟为曼联打破僵局。

不过,此进球却存在着运气的成分,因为要不是主队门将鲁利(Rulli)误传,中场卡普埃(Capoue)在与曼联中场弗雷德(Fred)拼抢时,皮球落到了帅罗面前,帅罗也无法顺势吊射空门得分。

尽管如此,卡里克还是非常感谢帅罗能再次为球队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他说:“这是他擅长的。当你在重要比赛,重要时刻需要进球时,他总能挺身而出。”

“我很高兴能拥有他,他今仗再为球队进球,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桑乔终于进球

然而,今夏以高价加盟曼联,备受重用却始终换不来一个进球的英格兰前锋桑乔(Sancho),今仗在索帅走后的首场比赛的最后一刻“开斋”,为曼联以2比0锁定胜局,却是一大惊喜,同时也相当讽刺。

第一次带领曼联出战就取得胜利,无疑让卡里克高兴,但他却强调:“这对我个人来说,不是个重要的成绩,对球员们和球队来说才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