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与斯图尔特禁赛 湖人活塞冲突后双双输球

韦斯特布鲁克(左)单挑富尼耶,两人均为各自的球队拿下最高分。(今日美国)
韦斯特布鲁克(左)单挑富尼耶,两人均为各自的球队拿下最高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起冲突之后的首场比赛,湖人活塞都输球了。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11月24日)客场100比106不敌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主场92比100负于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

此役,詹姆斯(James)因早前与活塞队员斯图尔特(Stewart)冲突事件而被禁赛,湖人将塔克(Tucker)提上首发,卡梅罗·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继续扮演第六人角色。

不过,塔克此役八投零中,一分未得。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ok)再交三双数据,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东尼12分,布拉德利(Bradley)得到15分和九个篮板,而刚刚从感冒中康复的戴维斯(Davis)此役手感不佳,17投七中,进账20分和六个篮板。

戴维斯赛后解释道,自己在比赛前45分钟才抵达球场,因此不够时间做热身。主帅沃格尔(Vogel)赛后也为其撑腰,说:“他有点累,所以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战术。没能让他正常轮换出战,这可能对他的发挥也造成了影响。”

韦斯特布鲁克赛后表示,输球是因为“我们打得还不够努力,就这么简单”。

“没有球队希望开局就0比10落后,但比赛很漫长,我们也反击,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尼克斯这边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富尼耶(Fournier)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兰德尔(Randle)贡献20分和16个篮板。

末节翻盘热火逆转取胜

另一边厢,凭借希罗(Herro)31分、八个篮板的出色表现,热浪100比92战胜活塞。劳里(Lowry)进账15分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Adebayo)和巴特勒(Butler)均取得15分、九个篮板和五次助攻数据。

活塞的格兰特(Grant)取得全队最高的21分和7个篮板,贝伊(Bey)进账15分和五个篮板。

比赛第四节,热浪手感火热,单节净胜对手17分,劳里单节送出七次助攻。他在赛后解释道:“像希罗那样手感发热,队友就很容易能刷新助攻数据。我一传球给他,他就能投进一个三分。”

热浪主帅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则认为,不只是希罗,球队依靠第二阵容在末节的出色发挥,成功扭转了局面。“在前三节,我们真的找不到任何进攻节奏,而底特律在这方面表现不错,但我们努力防守,这也帮助我们在进攻上取得了进展。”

活塞主帅凯西(Casey)赛后表示,第四节比赛场上发生了改变。“我们仍在学习如何处理这样的状况。你可以领先10分或15分,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末节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如对手外线手感火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