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加时险胜溜马 詹姆斯贡献39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中)在面对溜马球员防守下强行上篮。(法新社)
詹姆斯(中)在面对溜马球员防守下强行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后来居上,经过加时后以124比116击败印第安纳溜马队(Indiana Pacers)。

刚结束禁赛期归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为湖人贡献39分,在球赛第四节与加时赛为球队的翻盘扮演关键角色。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则为湖人再添20分。球队的另一名主力球星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因为出现感冒症状,缺席该场比赛。

溜马在该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掌控了领先权,一直到球赛的最后4分30秒,马利克·蒙克(Malik Monk)的一记三分球才为湖人取得了101比100的领先优势,这也是湖人在该场比赛第一次掌控领先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