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气势如虹 圣战士难以匹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蒂亚戈终于在利物浦展现了一位世界级中场应有的风采。(法新社)
 蒂亚戈终于在利物浦展现了一位世界级中场应有的风采。(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近期气势如虹,过去两场比赛都轻松获胜。今天英超红军将坐镇主场对垒“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很难想象排名第13位的后者能在安菲尔德(Anfield)球场阻止红军前进。

利物浦上周末联赛4比0大胜近来表现不俗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早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红军再接再厉,尽管雪藏了多名主力,但他们还是2比0力克葡萄牙球队波尔图(Porto)。

对阵波尔图一役,西班牙中场蒂亚戈(Thiago)首发出场表现出众。对阵波尔图比赛中,蒂亚戈出场63分钟,贡献一个进球,并且是红军场上进攻的发动机。赛后他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荣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