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弱旅穆拉 热刺新帅:球队水平不够高

托特纳姆主帅孔特(Conte)表示,他已经意识到球队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路透社)
托特纳姆主帅孔特(Conte)表示,他已经意识到球队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1月26日)在欧洲协会联赛第五轮小组赛中,意外以1比2败给斯洛文尼亚弱旅穆拉(Mura)。瑟瑟尼翁(Sessegnon)第31分钟染红离场,凯恩(Kane)进球难救主。主帅孔特(Conte)表示,他已经意识到球队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

全场比赛,热刺控球率达59%,15脚射门3次射正,穆拉7脚射门2次射正,但这支斯洛文尼亚球队就凭借这两次射正,射穿了托特纳姆门将格里尼(Gollini)的十指大关。

开场后第11分钟,霍瓦特(Horvat)内切远角破门,助穆拉打破僵局。下半场凯恩扳平比分,但马罗萨(Marosa)在完场伤停补时阶段送出绝杀。

刚刚接过热刺教鞭不久的孔特赛后坦言:“我必须诚实地说,在三个半星期后,我开始慢慢了解了情况,事情并不简单。目前热刺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

孔特在本月初接过热刺帅印,球队也燃起了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的希望。孔特曾执教尤文图斯(Juventus)、切尔西(Chelsea)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他执掌帅印期间,这三支球队都获得过联赛冠军。但孔特表示,他还需要多一些时间来提高热刺的整体水平。

他说:“有人(可能)会认为我来了,我过去曾率队赢得过冠军奖杯,然后我就是个魔术师,但我唯一能表演的魔术就是努力工作。”

“在工作中做出改进,执行我的执教理念,执行我的足球理念,大家必须明白,这些都需要时间。”

穆拉中场霍瓦特赛后受访时说:“面对强敌热刺,我们所有人做到了全力以赴。对于这个球会和球迷来说,这肯定是个无比美妙的夜晚。”

随着雷恩(Rennes)主场3比3战平维特斯(Vitesse),积11分在G组中锁定头名晋级16强,热刺则与维特斯同积7分,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将争夺附加赛名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