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轮惨败红军 炮兵誓擒喜鹊走出阴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上一轮英格兰超级联赛严重受创的“炮兵”阿申纳,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走出这惨痛的经历,今晚(11月27日)的联赛对手“喜鹊”纽卡斯尔,恐怕难逃炮兵的强力炮火蹂躏。

本赛季喜鹊迟迟不报喜,即使换了中东财团为背后金主,也撤换了主帅,球队仍然拿不下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胜利。在上一轮的联赛,炮兵遭“红军”利物浦以4比0打得体无完肤,令这支进入9月份后状态大好,原以为就此展翅翱翔的球队回归现实;自8月底0比5惨败给曼市后,炮兵在接下来的10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其中有八场是成功击退对手,直到上一轮败给红军,这段光辉岁月才告一段落。

阿特塔:要在喜鹊身上找回胜利节奏炮兵主帅阿特塔(Arteta)要在喜鹊身上找回胜利的节奏,要球队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上一轮惨败的阴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